前陣子版主被朋友揪去健身房,雖然前一天練了一整天的球,晚上大腿還抽筋,我還是去赴約了。

騎了不近的一段路跑到松山的台北健身房,對面就是饒河街夜市。

各位朋友記住!!練完身體一定要忍住,趕快回家,否則進到饒河街夜市你就...

台北健身院

台北健身院八德店是在地下室的健身房,雖然位於地下室但空氣流通做得很好。

台北健身院

平常有練的朋友,看到熟悉的器材,就是給他舉一下阿。

台北健身院

大大小小的啞鈴,版主我只能舉到15KG。有點弱>.<

台北健身院

這裡還有冠軍腰帶(誤)XD,其實這是讓你"靠腰"的,舉太重時的保護腰帶。

台北健身院

在這個舒適的健身環境,我看會員都蠻有公德心的,使用器材都會將毛巾墊著,避免將汗流在器材上。

台北健身院

跑步機專區,一人一台專屬電視,你可以看你想看的節目。

電腦專業跑步機(Treadmill):有效強化心肺功能,能燃燒體內多餘的體脂肪。

台北健身院

踏浪訓練機專區,依然是一人一台專屬電視,採光明亮,空氣流通。

踏浪訓練機(cardio wave):深層訓練下半身肌群,為女性臀部線條訓練的最佳利器。

台北健身院

腳踏車專區。

電腦專業腳踏車(bike):符合東方人膝蓋角度設計,適合各種不同族群運動需求。

台北健身院

重訓的地方有幾台公用電視,讓大家累了可以看一下電視,休息一下。

台北健身院

由於板主是練捕手的,所以那天希望朋友能夠帶我練腿,他就為我示範了這台機器。

台北健身院

別以為他在玩賽車,其實這台也是練腿的機器。

台北健身院

這就是上一張的機器的全圖,是不是又新又新奇。

台北健身院

本人唯一入鏡的一張。這台練手真的很舒爽。

台北健身院

一直想網羅這位朋友跟我配投捕組合,看他做臂力的重量,你就知道我有多"哈"他。

台北健身院

這個器材對於打棒球的朋友練臂力相當有用。

台北健身院

那天在電視上播的是澳洲網球公開賽。

台北健身院

重訓區域的部分景。照片可以看出機器都蠻新的。今天的體驗真的很棒。

台北健身院

這是舞蹈教室也是練拳室。當天沒人使用。

健身房整體空間分為三區塊:有氧運動區、重量訓練區及舒展運動區

台北健身院

倫敦奧運的銀牌國手許淑淨也是台北健身院練出來的,這地方也太厲害了。

台北健身院

台北健身院八德店的衛浴設備,流了一身汗當然是要舒爽的沖個澡阿,水超大的,爽快。

今天結束後不免俗還是會被教練給推銷一下加入會員的好處與費用問題。

目前台北健身院有五家店(新莊、永和、西門、八德、新生),在其中一家入會後,其他五家皆可使用。目前加入會員,入會三年需要12600元,相當於每個月只要350元。平常都會有教練在場,如果有問題都可以詢問,由於這間健身房沒有在賣課程,像拳擊課程與舞蹈課程都必須預約,經過詢問目前是不會額外收費的。所以想減肥或是打拳擊練身體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雖然在台北健身院是可以自己練自己的,但也是可以請專業教練為自己規劃屬於你的課程內容,不管是要健身、復健、減肥、線條雕塑都是OK的。

當天與八德店的小朱教練相談甚歡。他知道我是部落客,希望幫讀者A到一些優惠價格。所以他也相當"阿莎力" (果然是練武之人XD!!夠爽快)。只要前十名去【八德店】加入會員並且報出【GOALLIFE部落格】看到此資訊的,將會有三年12000元入會的優惠價格喔。由於版主那天去是體驗的(免費體驗),教練說下禮拜還會更新一批機器(歐美頂級健身器材),叫我一定要再去體驗一下。搞不好改天會在那裏碰面喔!粉絲們記得主動來認親阿。

台北健身院臉書粉絲團:http://ppt.cc/nhjn


檢視較大的地圖 

3267803_ms671cb_m

arrow
arrow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