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務01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目前在台灣票房已經破五千萬了,靠著阿湯哥的名氣與原著『完美嫌犯』就讓許多人期待這部片的上映,而預告片的經典台詞:他不在乎法律,他不在乎證據,他只在乎對錯。再加上以狙擊手部分劇情的貫穿,會讓人想到狙擊生死線的劇情,主角拿著狙擊槍解決了官官相護無法受到法律制裁的壞人,有種替天行道的感覺。這次阿湯哥也有這種感覺。

神隱任務02

湯姆克魯斯在電影裡面飾演【傑克李奇】前軍事調查員,在種種證據都指向巴摩是兇手時,巴摩只在偵訊紙寫上"給我傑克李奇",這時主角登場,擔任美女律師海倫(蘿莎蒙派克)的調查員,開始對於案情的可疑性加上不合理慢慢抽絲剝繭,在加上調查時的被攻擊讓他開始懷疑巴摩是否真的是兇手。

神隱任務07(此片衰人:巴摩)

這部片的劇情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371

小編是去環球國賓看這部片的,音響真的很好,聲音相當震撼。

狙擊槍的 bo !! bo !! bo!! 真的會讓人嚇到...

神隱任務03

整部片雖然偏向偵探調查&懸疑劇情,卻不會讓人感到被劇情壓抑著跟著主角在緊張,反而有許多台詞與劇情會讓全場哈哈大笑。至於某個片段等公車的人為何要幫助"傑克李奇",就不得而知了,或許是人帥真好吧。XD。

神隱任務06

這部片後半段這套衣服一直出現,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一直注意某個部份吧。

神隱任務04

阿湯哥與勞勃杜瓦的對話,相當喜感幽默。

神隱任務05

在神隱任務中男女主角沒有情慾戲更沒有感情戲,整部戲劇情相當連貫絕無冷場,但這部片最讓人措手不及的就是BOSS的不堪一擊,有太多劇情沒解釋清楚就結束了。最後回家時真的會有一點疑問與小失落。(如:被槍殺的其中兩位是否真的婚外情、那內奸為啥要當壞人...等等),而最後本片衰人:巴摩解釋他會怎麼做這個案子,這樣,就可以證明無罪...真的有點趕下班的感覺。

 

GOAL_雷指數:★★★★

 

3267803_ms671cb_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oallife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