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當部落客沒什麼錢賺,所以小編決定賣...素肚.

開個玩笑...怎麼能讓神聖的食物來亂尻呢!!!

由於小編還有Goaltaiwan這個專業的運動平台.所以小編考慮開始做二手球具的販售.

要賣東西就要找店面,說到找店面.大家一定會找拍賣.但小編很認真地考慮後,決定嘗試看看網路開店.

朋友介紹我用mymy開店平台,免費註冊開店,try看看好了...也順便寫一篇使用文分享給大家

2013-08-15_171639

名字最重要了,當然要用自己部落格的名字.這樣才能多方面管道捧紅他.

這一段快速跳過,當你填寫完資料後收到認證信,就可以開始裝潢你的店面了.

2013-08-15_174430

不對,還沒,你必須先取個響亮的店名,才能在這開滿網路商店的網海中,突破重圍.

取好店名後,才能請裝潢師傅進行裝潢.

2013-08-15_175102

全部完成後,先輸入帳號,就會跳入後台畫面.

2013-08-15_175241  

後台畫面簡顯易懂,上方選項是你可能會使用到的工具與網站,下方選項是你每天必定用到的商店管理.   

了解每個按鍵後,就開始做裝潢的部分了。【請按下方選項的風格管理進行裝潢】

2013-08-15_223122

他總共有75種風格可以讓你做選擇...你可以挑選跟你的販售商品較符合的樣式。

2013-08-15_223828

他有樣式的文字敘述,看到這個敘述適合給運動商品店家,我就決定是他了...

 

按套用後,右上角有一個【打開店鋪首頁】的按鈕,將他按下去後就可以看到套用後的成果了

2013-08-15_225037

恩,不錯,剩下就是上LOGO跟產品了。 將又會回到選項那個頁面,點選【店鋪管理】

2013-08-15_225640  

店鋪管理部分,你可以上傳LOGO,和一些功能設定的開關,更重要的是他還可以設定關鍵字

讓你的商店在茫茫網海中,更容易被搜尋到。  

當你店面裝潢好後,就要開始進貨了。【點選商品管理】會出現以下頁面。

2013-08-15_230526  

直接跟大家介紹新增商品區的優點,你可以設定這個商品的【新品、熱賣、特價、推薦、缺貨】的商品狀態

2013-08-15_231348  

新增商品的欄位也是很簡單的上手,一眼看就可懂得模式。

2013-08-15_231617  

填寫完商品資訊後,在加上圖,就可以讓商品上架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2013-08-15_232630  

最後呈現出來的網路店鋪畫面就是這樣,你有看到我框紅色的重點地方嗎?

沒有!!!那我再拉近一點...

2013-08-16_000545  

2013-08-16_000656

這就是方便客戶在瀏覽商品後,忘記剛剛看過哪些商品,可以透過這邊回去爬文。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這個mymy店鋪後台的按鈕選項。

2013-08-15_233111  

上方總共有15個選項

大都是你在網路開店上有可能會使用到的工具與網站。

【mymy商店街】【流量銀行】【facebook】這三樣就是能夠增加你商店的來客率的工具

【網拍攝影】【網拍麻豆】【mymy設計師】這三樣是當你有需求時,不用再去找,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肥嘟嘟】【外掛模組】【店鋪管理】這些是讓您的店鋪後台管理更加方便

【店鋪廣告】【最新消息】這是您店鋪的宣傳利器

【付款與配送】【會員管理】【帳戶管理】這三種是你的資訊財,不能讓別人知道的祕密

2013-08-15_233120    

上圖的5種選項,就相對的簡顯易懂。你有使用過拍賣都知道

【留言管理】管理客戶的留言並且回應

【訂單管理】管理客戶訂單

【風格管理】上述有介紹了,就是店鋪樣式管理

【頁面管理】店鋪的網頁顯示管理內容

【商品管理】上述也有介紹,上下架商品

 

 如果你問我,這個平台有什麼優點,我會說:竟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1.免費

2.簡單

3.什麼都準備好了

 

你可能會想,什麼叫做"什麼都準備好了",你看看他的選項,他是不是把你所有的需求都包好了呢?

讓你只要專心在你的商品管理與行銷操作,不用擔心,設計、流量、找攝影師、找麻豆。

你說方不方便呢?

 

茫茫網海中,為了先卡一個位,就不多說了,我要繼續上商品準備開店搂!!!

3267803_ms671cb_m

arrow
arrow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