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趁著這次清明連假回台東一趟,當然也不忘帶點美景照片送給Goallife粉絲朋友們。

雖然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但真的可以讓你好好遠離台北緊湊的節奏,好好休息一番。

1130127278

1345350018526

這是台東縣成功鎮的名勝風景區-三仙台的日出,這裡也是每年元旦看曙光的好所在。

DSC_3781  

這是在三仙隧道的陸橋拍的,從遠景看三仙台,是否別有一番風味呢!?

DSC_3783

這是原民會某個在白守蓮的棒球場,雖然是正規的少棒球場,但球場久了沒有整理,相對的也沒有人去那邊打球。成功鎮也是許多棒球選手的家鄉喔,兄弟象的陳智弘、張民諺、王勝偉,就連統一獅的黃甘霖也是成功的女婿喔。

DSC_0268

這是在成功鎮的石雨傘風景區拍的,藍天白雲綠地。

DSC_3776  

這幾年台灣相當流行的鐵馬環島行,常常都會在省道上看到許多單車騎士。 

DSC_3810  

從海線往花蓮會經過芭崎休息區,那邊是一個拍照的好地點,在那也有咖啡館能讓你享受午茶時光。

DSC_3798

DSC_3855 

東部海岸線也是許多重機騎士奔馳的路線,享受飆速的快感。

8

當小編打開天窗拿出單眼相機像他們拍攝時,重機騎士們也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呢!!

下次放假不知道要往哪裡走的話,就往東部去吧!!

3267803_ms671cb_m

arrow
arrow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