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頭

2013臺北燈節將在花博園區展開,每年台北市的小提燈都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年蛇年台北市政府推出【哈哈】LED環保紙雕小提燈,還特別設計過的簡單紙雕,讓民眾拿回家組裝不再有困擾,GOALLIFE也領了一個小提燈先為大家試做看看,真的很簡單,以下是GOALLIFE 【哈哈】全記錄↓↓↓↓

設計理念:

蛇年小提燈【哈哈】擁有炯炯有神的閃亮大眼與淘氣可愛的無敵笑容,在2013開春好時節,為大家帶來滿滿一整年的好心情!!【哈哈】小提燈採用臺灣原住民14族圖像作為裝飾,截取傳統圖飾的祝福意涵。整體設計運用傳統文化現代元素的結合,除了讓民眾感受原住民族敬天、尊重自然的精神與生命力之外,更象徵著臺北這座新舊融合、孕育長久文化的城市,擁有多元、豐富、無限可能性。令人充滿驚奇的還有【哈哈】有趣又多變的造型,提燈採分段式結構組成,展現活潑的曲線與姿態,創造出兩款截然不同的【哈哈】,一動一靜,象徵生命與靈活與圓滿,祝福所有人在賣進嶄新的一年,都能夠靈巧順利達所願、圓滿如意獲豐收。

【哈哈】製作方式:

材料

首先袋子裡有三樣東西:1.整張紙雕 2. 手把 3.LED燈

組裝說明

在整張紙雕的背後有『組裝說明』

安全玩具

由於是屬於小朋友的玩具,所以一定要有安全玩具的認證。

先將紙雕拆下來

第一步先將紙雕小心翼翼的拆下來,小心別弄破喔。

最困難的部分02

正所謂頭過身就過,這裡是【哈哈】最困難的部分,記住:數字藏在裡面。

最困難的部分01

將數字藏在裡面,這裡不好折,但只要喬一下應該就可以凹進去了。

將數字一樣的地方拼湊在一起

再來就是將身體部分,每截都將相同數字組裝再一起。PS.(再提醒一次,數字藏在裡面)

小蛇哈哈的身體結構

看到了嗎!? 數字都不見了。

小蛇哈哈_部分完成

部分完成了,開始組裝吧。

記住絕竅:數字在裡面

組裝時依然要記住訣竅喔:數字藏起來。

真的很簡單

哈哈小蛇來摟。

小蛇哈哈完成圖02

【哈哈】小蛇,1號POSS。

小蛇哈哈完成圖01

【哈哈】小蛇,2號POSS。

LED燈的裝法,裝反可是會不好開燈喔

差點忘記最重要的:LED燈要記得裝喔,黑色開關要朝外,才能方便開燈喔。

提燈發放訊息: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43825801&CtNode=5158&mp=100001

就讓我們拿著【哈哈】一起說聲:新年快樂吧。

 

3267803_ms671cb_m

arrow
arrow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