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_111523

(超級盃電視截圖)

在全美最受矚目的超級盃比賽中的廣告時段,一直都是各家廠商必定爭奪的黃金時刻,不管是食品廣告、汽車廣告...等等,就連電影公司也希望買下30秒播放電影預告片,以下是本屆超級盃中播放的預告片。

1、闇黑無界:星際奇航(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獨行俠(The Lone Ranger

3、鋼鐵人3(Iron Man 3)

  

超級英雄系列一直都是台灣影迷的最愛,就連要重拍的蜘蛛人也令人期待,這次的鋼鐵人3相信是未上先轟動。

4、末日之戰(WORLD WAR Z

一部由小說【世界大戰Z】改編的電影,殭屍迷可以期待的電影,老布(布萊德特)原本是要去家庭旅遊卻變成逃命之旅,結局會是如何呢!?

5、OZ 

迪士尼以綠野仙蹤為背景的一部電影。

6、玩命關頭6

台灣人最愛的爽片系列:玩命關頭,第五集後面有埋了一個比砂鍋還大的梗,終於第六集要上映了,當初第五集在台灣就有買下熱門體育賽事的廣告,今年有可能買經典賽的廣告時段嗎!? 這集不知道是否是極限了,飛機戰車都出爐...是一部必定要去電影院看的爽片,導演也很聰明的這次沒有用3D拍攝,小編用I-MAX呈現是最棒的,畢竟戴上3D眼鏡真的很不舒服。

3267803_ms671cb_m

 

arrow
arrow

    g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